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新源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10月17日 17:25  点击:[]

宣讲时间及地:2023-10-19 14:30-17:00(周四)    水科学与工程楼607会议室


公司简介

国网新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新源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的抽水蓄能电站和部分调频水电厂,是电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保障大电网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和促进新能源消纳的重要使命。

截至2023年8月底,国网新源集团管理资产总额1,955.11亿元,管理抽水蓄能电站66座、调频水电厂6座,分布在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管理职工人数8000余人,管理装机容量8935.4万千瓦,开展可研和预可研抽水蓄能项目超过3000万千瓦,是抽水蓄能行业的主力军和专业排头兵。

行业前景

当前,能源转型深入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构建。抽水蓄能作为源网荷储协同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

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计划内2024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部分专业招聘大学专科。

招聘单位

国网新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

说明:具体单位以志愿填报系统为准。

招聘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法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应聘专业应为主修专业(不包含辅修专业和第二学位专业),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的专业一致。

薪酬福利

集团实行以能力素质和绩效考核结果为导向的岗位绩效工资制度,主要包括岗位薪点工资、辅助工资和绩效工资三大部分。福利保障:法定福利、带薪休假、职工宿舍、七险两金(除五险一金外,还包括补充医疗保险和综合意外险及企业年金)、员工培训、健康体检。

职业发展

构建定位清晰、并行有序的领导职务、职员职级、专家人才三通道人才发展路径,着力开创人才辈出、各走其道、各尽其能、各展风采的新局面。大力实施“三苗”计划,新员工入职一年、三年、五年制定初苗、新苗、青苗人才培养计划,切实提升青年员工培养质效,推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应聘要求

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电力行业企业岗位要求。发电运行、电气检修维护等岗位需要肢体健全,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等情况。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为基本入职标准。以入职体检指定医院检查结果为准。

年龄条件: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3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专科生一般不超过23周岁(毕业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应聘方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录用。

拟定于10月底报名,12月进行笔试面试。具体内容以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发布信息为准,请密切关注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通知。



上一条:水环2023秋每周招聘信息(11月6日-11月12日)

下一条:长江委水文局荆江局 2024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