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湖北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年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3年11月16日 16:22  点击:[]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30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水科楼607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湖北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湖北荆门,是湖北省水利厅下属的一家国有全资企业,正在转制并入湖北省国有最大水利投资平台—湖北水利发展集团(武汉。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电子与智能等相关专业施工资质,是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资信AAA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综合实力跻身省内水利施工行业第一方阵。

公司紧紧围绕“立足水利,扎根湖北,走向全国”的经营战略,业务遍布省内、外,先后承建长江堤防加固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省内外大中型水库新建与加固工程、大型灌区续建配套工程、水利枢纽工程等200余项工程,先后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湖北省水利优质工程“江汉杯”、“省部级文明工地”、行业工法“全国水利优秀QC小组”等荣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目前在建项目主要分布荆门、宜昌、荆州、恩施、黄冈、随州、十堰、潜江等地;另外在广西、江苏、山东等地有少数项目。

公司以打造优质和惠民工程为己任,为实现“生态水利,智慧禹龙”的崇高愿景砥砺前行,愿与社会各界及仁人志士精诚合作,共铸精品工程,共图兴旺发达,共创辉煌未来!

二、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财会审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有志在水利施工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

4.具备较好的组织沟通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分配。

5. 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各类奖项或荣誉者优先录用。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四、薪酬福利

面试通过者直接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仅三个月,工资收入领先湖北省同行业水平。

1.综合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包含职业资格证书补贴、施工津贴等各类单项奖励和津补贴)。

本科生综合年薪:入职8W-10W,三至五年15W-20W

研究生综合年薪:入职12W+,三至五年20W-25W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各类带薪休假、定期体检、免费提供食宿、节日福利、生日慰问、住房补贴、团建活动、文娱赛事等。

五、人才培养与晋升

公司始终秉承人才兴企理念,致力于创建“人人都是关键”的良性人才生态,突出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的重要地位,重点培养在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水平突出的高学历年轻员工,并优先提拔。

1.新入职员工,公司通过“导师带徒”的传帮带方式,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

2.积极鼓励考取(评定)各类相关资格等级证书,发放一次性奖励(5000元—10000元不等)及按月发放津贴(300—4000元/月),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3.通过内部市场化的人才管理,开展岗位公开竞聘选拔优秀人才担任重要岗位;

4.拥有管理、专技等全专业覆盖的多重职业晋升发展通道。

六、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或参加现场招聘。

招聘邮箱:66590478@qq.com(邮件标题须注明: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公司网站:http://www.hbyulong.cn/

联系电话:15872992420(微信同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夏女士

 

 

 

上一条: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水环2023秋每周招聘信息(11月13日-11月19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