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4年03月04日 09:30  点击:[]

宣讲时间及地点:2024-3-8 10:00-12:00(周五)  水科楼5楼黄河报告厅 (H3-0502/03)


招聘简章

广东水电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4 年校园招聘
智汇水电,超粤未来
一、走进粤水电

广东水电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广东建工,股票代码:002060)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起源于上世纪 50 年代的华东水力发电工程局 101 工程处,总部设在广州市,经营业务涵盖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公路、房屋建筑等工程建设,水力、风力、太阳能光伏等清洁能源发电及装备制造业务,经营范围遍及全国 30 余个省市自治区。经过 70 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广东省水利建设龙头企业、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清洁能源投资开发骨干企业,一流的风电塔筒制造商,具备“投融建管营”综合实力的新型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和清洁能源投资开发运营商。

二、公司主营业务

工程建设:粤水电是广东省水利建设的龙头企业和地铁建设的主力军,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公路工程、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四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多项专业承包资质、设计勘查咨询资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并肩负着广东省三防机动抢险一队、广东省水利机动抢险一队的社会责任。

清洁能源:粤水电早在 2003 年进军清洁能源发电业务,近年来更是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全力发展水电、风电、光伏发电业务,截至目前,在广东、新疆、西藏、甘肃、海南、山东、湖南、贵州、宁夏、青海、河北、天津等地建成投产发电的风力发电、水力发电及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超 390 万千瓦,年发电量达 50 亿 kWh,取得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权超 1000 万 kW,建成以清洁能源大基地电力生产为核心、集“电力输变、风光储一体化、沙漠生态治理、智慧能源产业园、清洁供暖”为一体的清洁能源产业链生态。

装备制造:粤水电在广东、新疆、四川建设了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厂 8 座,生产制造陆上、海上风电的塔筒、导管架和光伏支架、输水钢管、储能电池,钢结构年产能超 30 万吨、储能电池年产能 1GWh,拥有陆上、海上风电塔架、光伏支架制造相关 90 余项知识产权,获批 15 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 家省级技术研发平台、6 家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是广东省最大的风电塔筒装备制造企业,位居国内新能源装备制造第一梯队。

三、荣誉与科技创新能力

粤水电承建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大禹奖”“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詹天佑奖”等行业最高奖项;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称号。

四、经营区域

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广东、云南、湖南、江西、四川、山东、新疆、东北、西藏等地,并加快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

五、2024 年校园招聘专业需求情况
粤水电 2024 年校园招聘需求专业汇总


六、简历投递方式

(一) 岗位网申链接: https://t.zhaopin.com/06u9xC ,或扫二维码投递简历。

(二) 简历材料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并发送到邮箱:yueshuidianhr@126.com

七、薪酬福利
1、薪酬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职称工资、技能工资、 专项奖励......
2.福利:六险二金(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 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 、证书补贴、高温补贴、职工饭堂、住房补贴、工会福利、 广州户口、带薪年假和探亲假、年度体检、职工互助保险。

八、培训体系:

1.岗前入职培训:职场应对力测试、专业培训课程、前辈经验分享会、有趣的拓展活动、系统业务培训课程。助你迅速融入水电大家庭。

2.师带徒培养机制:专业导师(技术指导)和职业导师(职业生涯引领),双导师协同辅导,助力个人全面发展。

3.“三年期四步走”青竹计划培训体系。

如需要了解更多企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粤水电”或粤水 电官网: http://www.gdsdej.com/
总部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 1 号 1 幢水电广 场 A-1 商务中心
应聘邮箱:yueshuidianhr@126.com
联系人:殷女士          联系电话:020-61776111


上一条:水环2024春每周招聘信息(3月11日-3月17日)

下一条: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