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发布2023年科技“强基计划” 揭榜(培育)任务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09:41  点击:[]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科技创新赋能发展”强基计划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窗口性指标快速突破,学校现发布2023年科技“强基计划”揭榜(培育)任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申报人须为2023年“强基计划”科研团队认定名单的团队成员,且具有完成相关任务的潜能。

二、具体安排

1.依据《三峡大学“科技创新赋能发展”强基计划——窗口性指标任务发榜与专项资金配置指导性意见》(三峡大科〔2022〕6号)执行,填写窗口性指标任务揭榜书(附件1),准备一式三份材料,2023年3月29日前交学科与科研办段文姣老师(H1-9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42122175@qq.com。

2.2023年“科技创新赋能发展”强基培育计划详见附件2

3.科技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名单后,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内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建设周期。

三、注意事项

1.每位揭榜人每轮只揭榜1项任务,2022年揭榜任务完成后方可进入下一轮揭榜竞争。超额完成相关指标的揭榜者,可不经过评审,直接进入下一轮计划。

2.培育经费参照《三峡大学自然科学类纵向科研项目经费支出指导性意见》(三峡大科〔2020〕1号)执行,每年11月20日前执行完经费。学生劳务费不能超过经费总额20%。

3.未完成揭榜任务且离职的揭榜者,停止后续经费支持,同时全额退还已拨经费;或者,根据已拨经费的使用情况,酌情扣减该揭榜者所在团队业绩预算。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水利水电工程锚喷支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中国大坝工程学会2023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