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2024年自科科研团队认定(调整)的通知

2024年03月13日 08:38  点击:[]

各科研团队:

为推进三峡大学“科技创新赋能发展”强基计划,进一步提升科研团队建设质量,根据《三峡大学科研团队认定与考核指导性意见》(试行)要求,现启动自科科研团队认定与调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各团队根据《自科科研平台研究方向》(三峡大科〔2022〕21号)文发布的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填写团队组建申请书(附件1)或团队调整申请书(附件2),团队组建申请书内容包括:团队建设目标、人员组成、研究方向、预期成果和保障措施等。申请书装订一式三份,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签字后于2024年3月20日前交至H1-90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邮箱442122175@qq.com。

(二)确定团队认定名单。科技发展研究院、学院和平台召开联席会议,确定团队认定名单,并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建设周期。

二、几点说明

1.积极引导自愿组团。加盟和退出团队遵循自愿原则,由团队负责人与成员友好协商,鼓励青年学者组建团队,担任团队负责人。

2.对标对准靶向发力。对标学院所属科研平台的重点发展方向,引导科研人员研究方向要逐步与科研平台的重点发展方向同向而行,聚焦学院的主要学科。对照平台建设的目标和验收标准,最终形成研究合力,力争科技窗口性指标取得新突破。

3.周期考核动态调整。科研团队组建后,遵循科研自身发展规律,按照建设周期考核;考核结果应用于团队建设后补助等资源分配中,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团队运行不稳定、考评结果差,则限期整改或撤销认定。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4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开展2024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