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2023年03月23日 11:41  点击:[]

院属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激励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追求进步,努力奉献社会,充分展示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我院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提升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质量,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向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方向进一步发展,经学院团委、水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讨论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度水利与环境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评比工作,内容如下:

一、评比对象

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且为“志愿汇”平台注册志愿者。

二、评比流程

与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一同召开团支部大会评选。

1.申报者填写申报表(注:申报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填写附件1,申报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填写附件2);

2.由团支部志愿委员(各学生组织部长)收齐并统一上交本团支部(组织)申请材料电子档、纸质档,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审核;

3.院团委评比表彰,根据审核情况评比出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并推荐优秀同学参评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三、评比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高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热心志愿服务事业,自觉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遵守志愿者章程,自觉维护志愿者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形象,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自觉履行志愿者承诺。

4.具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所需的专长和能力,2022年8月25日至今,在“志愿汇”平台记录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

5.本学年度内至少参与5次志愿活动且无任何违纪记录。

四、材料上交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纸质档:各团支部(组织)校、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证明材料、团支部(组织)优秀志愿者汇总表纸质档于3月31日(周五)18:00-20:00交至水科楼H1-1007。

电子档:各团支部(组织)校、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证明材料、团支部(组织)优秀志愿者汇总表需同步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官方qq邮箱:2439074828@qq.com

具体材料也可见下材料清单。

(注:各团支部的申报表由志愿委员统一上交,各学生组织申报表由部长统一上交)


材料清单:

1.《2022-2023年度三峡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附件1)、《2022-2023年度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附件2)。

2.2022年8月25日至今志愿服务时长证明(志愿服务时长可从“志愿汇”截图,命名为“姓名+学号”)。

3.《2022-2023年度校级、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汇总表》(附件4)。

每个团支部(组织)校级、院级设置单独文件夹,每个个人再建立单独文件夹。


名额分配件附件3.逾期不上交的将取消评优名额。

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孙亮QQ:2731655123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青马班”暨第十一期大禹训练营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一院一品”水环影院放映公告-《长津湖》(总第七十六期)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