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第197期

2023年04月25日 08:44  点击:[]

一、报告名称:考研英语备考指导

二、时 间 :2023年4月27日(周四)晚19:00

三、地 点 :水科楼副楼五楼长江厅

四、主 讲 人:何凯文老师

五、主讲人简介 :何凯文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后加入文都教育担任首席英语辅导讲师,资深考研、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师,六级考试阅卷组成员。在2009、2010、2011、2012四年考研中,接受其培训的所有考生中有近万名考生取得高分。主要作品有《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等。

六、内容简介: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距今已不到8个月,英语作为考研科目之一,对于考研学生来说十分重要。为了让正在备战24考研的同学更加高效地复习备考英语,我院特此邀请何凯文老师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同学们备考时遇到的问题。

温馨提示:本科生通过“到梦空间”报名活动;研究生不用报名,在讲座现场登记姓名学号,参会名单在官网公示。本报告原则上针对全院学生,同时欢迎全体同学前来观看学习。

上一条:【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学弟学妹”成长——水环2023届毕业生考研、考公考编资料收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红色观影】关于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电影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