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第198期

2023年06月07日 19:14  点击:[]

一、讲座名称:考研择校指导

二、讲座时间:6月10日(周六)晚19:00

三、讲座地点:水科楼副楼长江报告厅

四、主讲人:易文文

五、内容介绍:

转眼又是芳菲六月,暑假过后马上面临考研报名。相信不管是大一大二的同学还是备战24考研的大三学子,都关注着这场重要的考试。然而在“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时,选择可能比努力更重要,择校可能比备考更关键。毋庸置疑,努力奋斗是个矢量词,站对了方向事半功倍大概率能”一日看尽长安花”,选错了目标南辕北辙,注定会人走茶凉。备考不易,为了尽可能帮助大家在择校问题上少走弯路,正确合理利用好资源、清楚定位,同时利用好暑假专心复习,我们邀请到了易文文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

温馨提示:本科生通过“到梦空间”报名活动;研究生不用报名,在讲座现场登记姓名学号,参会名单在官网公示。本报告原则上针对全院学生,同时欢迎全体同学前来观看学习。

上一条:关于2022年“青马班”暨第十一期大禹训练营第二次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开展2023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