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研究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队伍评选的通知

2024年03月13日 20:51  点击:[]

全院学生:

2024年“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充分彰显了三峡大学学子的优秀风采。为鼓励、表彰在活动中积极奉献的学生团队和个人,进一步繁荣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现决定开展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队伍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参与报名并完成“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团队负责人须为水环学生。

二、奖项设置

完成活动的学生将按照“第二课堂成绩单”规定的分数进行赋分,并在学院官网公示社会实践活动证明。

获奖团队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团体奖(校级):

一等奖:1项,荣誉证书+奖金800元

二等奖:1项,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三等奖:2项,荣誉证书+奖金300元

优胜奖:5项,荣誉证书+奖金200元

个人奖(校级):

6项,颁发“最美招生宣传大使”荣誉证书和奖品。

对于完成任务但未获奖的团队,学院将酌情视活动表现给予一定劳务补助。

三、评比方法

团队得分由回访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的转发量、获赞数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转发量、获赞数得分分别占比10%,现场答辩得分占比80%。

(一)材料评审

3月15日下午2点前,各团队负责人(须为水环学生)加入QQ群:416502227,备注:姓名,团队名称。非团队负责人请加入QQ群:583104941

请团队负责人提交以下电子材料供学院评审:

1.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团队完成活动情况信息采集表单并提交。(含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活动开展情况的截图,能够完整展现点赞数量和转发数量等;撰写的活动情况总结,300字以内;活动现场高清照片/原图2-5张压缩包等)

2.现场视频2-5分钟,请发送邮箱1025946938@qq.com。前期已发送视频的,如无更改可不重复提交。

(二)现场评审

根据表单填写及材料提交情况,学院将组织初筛并遴选一定数量比例的团队参加现场答辩汇报。预计答辩时间安排在3月21日或23、24日,具体时间、地点以活动交流QQ总群:583104941通知为准(所有参与活动的团队成员可加入)。

汇报形式以PPT为主,汇报时间5分钟内,汇报内容侧重于实践的特色、亮点、成效和影响力等方面。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2024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第四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 “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