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留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通知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招募45周年院庆志愿者的通知

2023年09月19日 19:31  点击:[]

院属各团支部:

卌五弦歌兴水情,沧桑砥砺;万千桃李求索志,风华正茂!2023年,是三峡大学办学百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也是水利与环境学院建院45周年。为全面彰显办学成就、扩大办学影响、凝聚各方力量、共绘美好蓝图,水利与环境学院将于2023年10月2日隆重举办本科教育45周年庆典及系列活动,现面向学院公开招募院庆志愿者协助完成对接单位、校友、会务组织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日、10月2日

二、招募对象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在读同学

三、招募人数

80人

四、活动地点

根据具体岗位而定

五、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水平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热爱祖国,热爱学院,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作风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学生。

3.热心志愿服务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能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志愿服务经历。

4.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有较强的身体素质、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拥有一定的服务技能,承担岗位职责,能够坚持参加各项培训和相关活动,服从工作安排。

6.保证10月1日和10月2日在校,无外出计划的同学,院庆活动期间有足够的工作时间。

六、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开始报名时间9月20日10:00,截止报名时间9月21日17:00)

https://jinshuju.net/f/jKvyLG

本次报名只确定志愿者人员,具体工作时间和地点会在群内再次进行自主报名。成功报名的同学请加入院庆志愿者QQ群:261246716


如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邓雨泽QQ:1792478358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3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水利与环境学院留学生2022-2023学年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45周年庆祝福视频(图片)素材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