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琦教授再次当选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与新能源工程造价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23年06月02日 16:35  点击:[]

(通讯员 刘倩)5月30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与新能源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换届暨2023年专业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我院郭琦教授再次当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志鼎副教授当选专委会委员。

WPS图片编辑

本次会议总结了第8届专委会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未来工作思路与重点。水电及新能源投资、设计、施工、咨询企业共1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郭琦教授主持了分组研讨会。

IMG_20230530_163925

会议还表彰了定额标准编制、造价课题研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变更索赔管理论文获奖名单。郭琦、简飞弘撰写的《关于变更、索赔的法律约束力及其处理的基本原则》研究论文获一等奖。

据悉,我校有近10位校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充分展示了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下一条:【主题教育】院长彭辉、副院长石小涛深入工程力学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