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项技术亮相第十九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

2024年03月29日 10:20  点击:[]

(通讯员 邵盼盼)3月28日,第十九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下称“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我院“混凝土3D打印技术、气相协同水体溶气置换理论与技术应用-水体透析机”亮相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以“推广先进适用技术,赋能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指导,中国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主办,广东省水利厅支持。来自水利类相关企事业单位120家参加展览,数万人参会交流,共话水利科技创新与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推介会成为水利行业跟踪了解国内外先进技术的重要渠道。

三峡大学展区位于珠江厅A49,展厅内布有电视机1台,循环播放三峡大学、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气相协同水体溶气置换理论与技术应用等宣传视频;有1.2m级混凝土3D打印机、0.6m级混凝土3D打印机2台,现场模拟打印全过程。通过技术人员讲解、3D打印成品展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我院2项技术。展览期间,展厅有近1000人驻足观看,300余份宣传材料分发一空,近200人咨询了解详细技术内容,进一步促进了我院2项技术的推广与转化。

学校科技发展研究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推介会。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朱伟在湖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港航系崔玉洁副教授在第九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