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职工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4年03月08日 16:15  点击:[]

(通讯员:何哲/文、图)3月8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1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庆芳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重点对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系部实体化运行、一融双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欧阳庆芳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支部要加强对系部工作的支撑,深入实施“6353”党建工作体系,全面推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报告了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和开学期间教职工思想状况。

(责任编辑:何哲)

上一条:实验中心支部赴夷陵区南边抗日将士陵园开展“缅怀抗战先烈、开展党纪教育”主题党日

下一条:水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赴809“三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