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课题公示

2024年02月28日 11:58  点击:[]

全院师生:

根据《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精神,现将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师生出题公示,请下载附件浏览。

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申请立项成员应为三峡大学在册本科学生、研究生,学院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自愿成立项目组,但各项目组的第一负责人必须为水利与环境学院在籍学生。

2.项目组的成员数原则上应限制在6人以内(含组长)。

3.项目组必须自行联系相关方面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对于涉及跨学科研究的,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无指导教师的不予立项。

4.学习态度端正,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

5.本年度大学生科技立项同一个课题原则上只允许一个学生小组申报立项,多个小组申报同一个课题的,由出题老师决定立项小组。

6.请认真研读课题简介(见附件1),并与老师取得线上联系确认后再进行立项申报。

7.申请立项者填写《2024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申报书》(见附件2),并于2024年3月9日17:00前将电子档(注意:必须有指导老师电子签名)提交至邮箱2640932702@qq.com。

8.申请立项小组需按相关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过期不交的不予立项。

9.学院将于2024年3月中旬组织专家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决定最终是否予以立项。

10.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大禹杯”科技创新活动咨询QQ群:296617289,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群内咨询。


附件1: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度“大禹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课题公示.xlsx 

附件2:2024年“大禹杯”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申报书.doc


水利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