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研究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悟大禹精神,绘论坛风貌”——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IP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年08月04日 11:28  点击:[]

学院全体同学(含2023级已录取新生):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思政”育人品牌项目“大禹讲坛”自2012年开设以来,至今已陪伴我院师生走过十余年光景,累计举办多元化主题讲座198期,邀请到280余位校内外专家、学者、老师、行业典型以及优秀学长学姐担任主讲人,为传播大禹精神、讲好水利故事、展现学院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助力学生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风貌。2023年秋季学期,我们即将迎来三峡大学办学百年和水利与环境学院成立45周年,同时“大禹讲坛”也将迎来第200期讲座。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大禹讲坛”的文化结构,传递象征意义,增强“大禹讲坛”组织的团队凝聚力,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同学征集能够代表大禹精神、学院风貌的“大禹讲坛”IP卡通形象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学院全体学生(含2023级已录取新生),同时欢迎历届校友、其他兄弟学院同学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23年8月4日至8月25日

三、活动主题

悟大禹精神,绘论坛风貌

四、作品要求

1.充分体现学院的文化特点和内涵(建议考虑但不限于青年、水利、论坛等元素)。设计作品应具有时代性和感染力,弘扬大禹精神,展现学院风貌,具有积极向上,创新独特,文明内涵的特征。

2.参赛作品至少包含由有IP形象三视图(正面、侧面、背面)注:如附有优质IP表情、IP延展动作效果图、三维模型会酌情加分。

3.参赛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设计稿需附不少于300字的创作理念文案,阐述创意来源、主题、特色与创新点,有设计模型可一并提供。填写附件报名表一并打包于压缩包内。

4.参赛作品设计图不小于A4幅面,基础要求为常见图片格式(如jpg、png等)。

5.所有参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均需以压缩文件提交至指定邮箱:slyhjxydyjt@qq.com,并以“《大禹讲坛》IP征集+IP名称+学号+姓名+QQ账号”命名。

五、评审方式

本次活动评审成绩采取百分制,由学院团委及学工办老师评分(40%)、团学组织评分(30%)、网络投票得分(30%)组成。

六、奖项设置

视报名及作品评审情况,拟设一等奖(拍立得)1名,二等奖(小米手环)1名,三等奖(小米蓝牙耳机)1名,优秀奖(活动证明)若干。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学习支持中心主办,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请全体报名参赛人员加入本次征集活动通知、交流QQ群:834952646。

3.应征者的作品一经入围,即视为应征者同意其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归属主办方所有,并同时承诺:主办方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未经允许,包括应征者在内的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授权或使用;主办方有权结合所有入围作品中的创意形成最终的设计方案,并有权决定后期修改完善的团队人员。

4.应征者在提交作品时应对提交作品享有合法、完整的知识产权。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应征者保证该次提交为首次发表,在本次发表前不存在以任何形式行使其知识产权的情形,或任何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权利的情形。应征作品不得与其他组织、部门形象LOGO雷同或相似;应征作品在评选结果公布前不得重复参加其他相关评选活动,作品因重复投稿发生的法律纠纷,由应征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欢迎检举联系“大禹讲坛”官方QQ号:2779231337。

5.应征作品概不退还,应征者应自留未合成设计底稿,以备获选后修改完善。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表示自愿参与修改完善。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覃江华 15907175871

袁 奕 13637805507

杨思捷 15572791508

王晗羽 15142977667


附件: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IP卡通形象征集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学习支持中心

2023年8月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45周年庆祝福视频(图片)素材的通知

下一条:“卌五谈·风华迹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历届校友图文征集宣传展示活动邀请函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