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学院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4月19日 18:27  点击:[]

(通讯员:何哲/文、图)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18日,学院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水科学楼党建与水利文化展厅水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庆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情况。2022年,学院党委构建“六新”党建,围绕学院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积极推动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在全校党建考核中成绩位居前列。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依次进行了主题发言。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彬以“让党建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最后,欧阳庆芳作会议总结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予以安排部署,欧阳庆芳指出,党建与学院业务工作需要深度融合,也必将深度融合,要坚决杜绝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教工党支部一是要学深学透和践行《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业务工作扎实推进“百舸争先 党旗引领”项目和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要扎实推进在高级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模范和堡垒作用。

会上,学院党委为各教工党支部发放了学习资料《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电影

下一条:学院第26期入党申请人、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