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院长彭辉、副院长石小涛深入工程力学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02日 16:07  点击:[]

 (通讯员:李彪)6月1日下午,院长彭辉、副院长石小涛深入工程力学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工程力学系全体教职工参与座谈。

会上,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书记丁胜勇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动员,并针对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为加强力学学科发展,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平台,系部新进党员教师刘雪峰同志进行了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专题报告,他分享了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自身的研究经历、研究成果和研究展望。与会成员围绕刘雪峰同志提出的“近场动力学”理论和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与会成员还对学院教职工聘期、年度考核细则及津贴分配办法展开了讨论。

副院长石小涛全程参加会议,并就个人主题教育调研课题进行了说明。

调研座谈会最后,院长彭辉作总结发言,彭辉肯定了工程力学系扎实的党建教育工作和良好的科研交流氛围,对聘期和年度考核做了详细的说明,对系部教师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对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第20期发展对象、第20期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