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通知

2023年02月10日 18:06  点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已经到来,为认真落实学生教育管理要求,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开学第一课

二、班会时间:2023年2月12日19:00

三、班会地点:各年级、各班级自行协调安排

四、参会人员: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

五、班会内容:

1.人数摸排:清点返校学生人数,了解学生具体情况以及未到校原因。

2.健康安全:了解学生寒假思想动态;强调心理健康、电信诈骗、寝室卫生、交通安全等内容;集中学习《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告知》和《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并做好签收记录。

3.学风教育:督促学生认真准备开学的各项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合理规划新学期的学业任务。

4.其他结合实际需要强调的内容。

六、注意事项

1.如有特殊情况,班会时间可适当调整,2月15日前务必完成;

2.合理安排,注意班会纪律,认真做好班会记录,各班于2月17日17:00前将班会记录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水利与环境学院学工办

2023年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开展2023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