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留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公告 / 正文

“卌五谈·风华迹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历届校友图文征集宣传展示活动邀请函

2023年08月01日 14:27  点击:[]

亲爱的历届校友:

你们好!

卌五弦歌兴水情 沧桑砥砺;

万千桃李求索志 风华正茂!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母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

为喜迎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建院45周年庆,进一步加强历届校友之间、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学院与校友的交流发展和宣传展示平台,经学院研究决定,现诚挚邀请您参加“卌五谈·风华迹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历届校友图文征集展示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8月1日至9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原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系、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及管理系、水建系、管理工程系、建筑工程系(1978年至1995年在读),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建筑工程系、土木学院(1996年至1999年在读),三峡大学土木水电学院(2000年至2009年在读)及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10年至今)历届校友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承办单位: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校友会与对外服务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四、征集内容

1.校友记忆:回忆校园生活,记录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或团学工作经历,讲述那些与母院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抒写水利情怀、回忆母院为人尊敬的老师、有趣的班级或团学伙伴、同窗好友,分享求学时期美好的青春逸趣。

2.校友故事:从与母院结缘的故事讲起,讲述个人的职业成长经历、创业故事,或是平凡职业作出不平凡贡献,或是充分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的优秀事迹,展现校友的鲜活形象,也希望您能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为母院未来发展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建言献策。

五、征集要求

1.图文稿件应突出活动主题,记录个人或集体成长故事。内容原创真实,积极向上,遵守国家法律。

2.文章不论长短、形式不拘一格,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图片能反映您往昔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毕业后升学、工作等的成长发展,并至少包含1张个人形象风采照,请以JPEG/JPG、PNG格式提交,并注明描述,原则上除因历史原因无法保证质量的图片外,建议单张图片不小于1M。欢迎您支持提供院史或学院重大改革发展事件相关的老照片。

3.请于9月30日前将图文稿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图片与文稿单独文件夹存放)发送指定邮箱。来稿文末及邮件信息请注明:毕业届别、专业、姓名、现工作/深造单位及职务(职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

4.您的投稿作品将在“水环风华”官方微信公众号(ctgushxy)上进行宣传展示(预计8月16日起),同时适机推介至校内外媒体平台、辑录成册,并将有院庆定制版特色纪念品赠送。

此外,2023年10月2日院庆典礼前后(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告),学院还将举办历届校友座谈、联谊交流及就业创业等专题论坛、事迹报告,顺邀您届时返校参加,同叙青春,共话未来,再谱华章!

热忱期待您的到来,欢迎常回母院!

 

联系人:水利与环境学院专职团干部 谢大顺

联系方式:0717-6398997 / 18771758332 (微信同号)

投稿邮箱:shxg2018@126.com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8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悟大禹精神,绘论坛风貌”——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大禹讲坛”IP卡通形象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