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赴809“三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

2024年01月25日 09:39  点击:[]

(通讯员:蔡征龙/文、图)近日,水电工程系党支部赴宜昌809小镇开展“感悟三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水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主题党日。

在主题学习环节,参会党员参观了“先贤家范垂万世”“红色家风传千秋”和“三线精神扬新风”三个教育展厅,认证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古代先贤、红色典范和三线军工领域的英雄事迹,体会三线建设时期党和人民群众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随后,参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用于创新”的三线精神。这次主题党日促进水电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深入了解809兵工厂的历史渊源,也弘扬和传承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鼓舞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最后,欧阳庆芳书记在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应弘扬“三线建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推进“感悟三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何哲)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考核与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