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建筑信息模型—智慧城市(BIM–CIM)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3年03月13日 15:51  点击:[]

三峡大学第九届建筑信息模型—智慧城市(BIM-CIM)应用技能大赛团队赛于2022年9月28日至2023年3月12日举行,共有14支团队报名参赛。根据参赛团队的作品质量,经评委老师团队审核,确定了获奖名单,现公示如下:

一等奖  电脑卡,怎么了(团队成员:阮琳宇、童灵瑞、秦丽、张旻祺、陈姝佚)

二等奖  一路砼行队(团队成员:任梦佳、张可冉、黄晓雅、张伊琳、康雪卉)

三等奖  摆烂不队(团队成员:杨悦、张艺、向爽、向倩雯、陈宣儒)

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团队晋级,将代表三峡大学于2023年5月下旬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

公示期自2023年3月13日起至3月15日止。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于3月17日前联系比赛负责人,逾期恕不受理。

上一条:转发中国水利学会关于召开2023年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