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23年03月17日 11:16  点击:[]

   (通讯员:周晓婧、黄小康)为做好2023届水环学子毕业、就业服务,进一步应对当前就业工作造成的严峻挑战,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处理学生心理预警访谈工作,3月17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水科楼060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学生工作负责人朱伟、2019级辅导员周晓婧以及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各班主任下发了已就业学生名单和考研分数情况,周晓婧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考研笔试成绩现状,分析了未就业同学的心态。针对考研的同学,希望各班主任能共同努力,为能进入复试的同学提供帮助,针对就业的同学,积极做好动员。同时,就最近学校统一进行的心理普测结果告知各班主任,并要求班主任对有黄色、蓝色预警同学开展谈话。各班主任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陈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菜花黄,疯子忙”,三月正是心理预警的高峰期,班主任要多加关注,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针对就业困难情况,班主任也要积极做好支持服务,共同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向各班主任介绍了近期毕业年级相关工作以及后续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正值毕业季,水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毕业生的关注与帮扶力度,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上一条:【二支部时间】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复试和调剂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 “从‘心’出发,共向未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