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抓考研,促就业—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

2024年03月14日 11:26  点击:[]

(通讯员:薛巧玲/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水利与环境学院3月12日召开系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各系部主任,学工办朱伟老师、谢大顺老师、金宏程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金宏程老师就毕业年级目前的考研就业情况做了介绍;朱伟老师就毕业年级在考研就业工作需要请各系部协助的地方进行了沟通;谢大顺老师就团委和双创工作做了介绍与沟通。

陈魏书记从毕业年级的保研情况、学业情况、就业与升学意向统计情况和签约情况四个方面整体介绍了年级工作,并希望各位系主任与班主任一道及时关注毕业学生的动态,根据学生的就业和升学需求,在找工作、找导师、准备复试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

最后,各系部主任对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工作。学院也将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金宏程)

上一条:抓考研,促就业—水利与环境学院召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场2024届考研分类指导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