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抓考研,促就业—水利与环境学院召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2024年03月14日 11:28  点击:[]

(通讯员:薛巧玲/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月13日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出席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朱伟老师、2020级辅导员金宏程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金宏程老师就毕业年级目前的考研、就业、学业情况做了介绍;朱伟老师对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三点提醒:一是提醒班主任协助辅导员一同关注毕业年级中存在较大学业问题的学生;二是提醒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复试和调剂工作;三是关注未考研未签约的同学,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春季招聘。

陈魏书记就毕业年级的考研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关注毕业学生的心理状况、学业情况,针对考研学生在找导师、准备复试等环节给予针对性指导,对于就业的学生及时掌握动态,积极推荐工作。

随后,各班的班主任对学生的就业、升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工作,加大了对毕业生的关注与帮扶力度。学院也将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金宏程)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抓考研,促就业—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