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0:31  点击:[]

(通讯员:徐雯晶、江金霖、李俊苇/文 许阳/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帮助学生们全面掌握考研流程、精心策划备考方案以及明智选择院校。2024年3月14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于J-3316召开本科生2021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2021级辅导员许阳老师,朋辈辅导员李世鹏老师,资深考研辅导专家易文文老师,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

1

大会上,许阳老师从宿舍卫生与安全、校园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叮嘱,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一定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切勿使用违章电器;同时还强调在生活中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为征兵工作进行相关宣讲,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到征兵政策和条件;并对学生出国留学做出指导,帮助学院学生明确出国学习目标、规范办理手续,有助于学生了解在国(境)外学习过程中各种注意事项。

资深考研辅导专家易老师系统地为同学们勾勒出考研的基本轮廓,为同学们奠定了基础的认识。继而,易老师结合众多实际案例,深入剖析,对制订计划、科学安排时间、知识积累等做出指导,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备考效能。同时易老师对如何筛选适合自身发展的院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她从综合排名、学科实力、招生政策等多个维度展开分析,辅以精确的案例,提供了切实可行的选校建议。她鼓励学生们应依循个人的兴趣和特长,慎重选择最匹配的高等学府和专业方向,避免单纯追逐名校光环和热门专业的趋势。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征兵政策、安全问题、出国留学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推进了学院学生相关工作的进行,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使得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坚信在易老师的悉心引导下,每位学生都将顺利启程,达成自己的考研宏愿!

(责任编辑:李俊苇)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本科生2022级顺利召开年级大会暨考研指导教育会议

下一条:抓考研,促就业—水利与环境学院召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