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立德述风华,奋楫再扬帆│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员服务中心各部门述职大会

2023年03月18日 15:13  点击:[]

(通讯员 任星宇 张秋雨/文 朱子希 江金霖/图)为发挥学生干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带动青年奋进的作用,切实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总结上半学年各部门工作与收获情况。2023年3月16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员服务中心各部门述职大会于水科楼长江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指导老师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朱伟老师、学院专职团干兼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谢大顺老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兼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金宏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玉凤老师。此次大会由组织部彭筱同学主持。

4E356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莅临大会的指导老师述职评分规则。紧接着,各部门依次进行部门概述与工作内容汇报。

5B79D


会上,各部门积极展示部门风采,阐述上半学年工作内容,吸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总结优秀工作方案,展现出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干部的青年力量。各部门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佳怡同学作大会总结。黄佳怡同学首先称赞了各部门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对各部门上半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黄佳怡同学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戒骄戒躁,开放包容,协同合作,敢于挑战,为全院学子树立榜样带头作用,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49297


最后,在评委会对各部门得分统计后,包括谢大顺老师,吴玉凤老师,团委副书记黄佳怡同学在内的评委会成员为“优秀部门”和“部门之星”颁奖。述职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展现了各部门工作新局面,新面貌。水利与环境学院各基层学生干部也将“立德树人 兴水报国”精神为引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服务青年,在日后的工作中为水利与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青年力量。

51D5F



上一条:大禹讲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新生辩论赛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