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水文与环境系主任王现勋到我院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16日 15:21  点击:[]

(通讯员:喻丹)6月13日下午,长江大学水文与环境系系主任王现勋到我校调研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彭辉、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系主任董晓华及副系主任喻丹参加了座谈。

王现勋主任通过展播长江大学形象宣传片《逐浪》,回望了长江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年发展历程。随后,王现勋介绍了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专业建设、机构设置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着水文学及水资源研究与应用这一领域,具体介绍了长江大学变化环境下的水文生态过程、水资源管理决策支持以及地下水与地热资源评价三个研究方向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学院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学科、专业建设及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相互合作与支持。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宜昌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迎100年办学史,庆建院45周年】学术沙龙第7期暨溯源论坛第129期:装配式建筑技术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