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宜昌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6月20日 08:06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宜昌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3年宜昌市重点实验室申报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现组织开展2023年宜昌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应当是研发活动在宜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科研机构。

2.鼓励团队积极申报,优先支持前期有一定研究基础的团队。

3.重点支持领域:绿色化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清洁能源等。

4.实验室近三年获得专利授权5项以上,其中发明专利1项以上;或牵头、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1项以上;或上年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数达到3项以上。

二、申报时间

2023年6月30日下午17:00前,请拟申报的团队或老师将宜昌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见附件1)纸质版(A4纸,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和电子版交段老师(H1-903)。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23年6月2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副院长李卫明到智慧灌区学科团队进行专项座谈

下一条:长江大学水文与环境系主任王现勋到我院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