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程管理系开展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年03月13日 11:28  点击:[]

(通讯员:吴瑕、邵波)为积极响应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工程管理系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部署要求,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在水科学楼H1-07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工程管理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晋良海主持。

会上,工程管理系教师围绕《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讨论稿)》等文件,结合工程管理专业办学现状,在专业教育、招生宣传、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职称评审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地讨论。与此同时,教师们还结合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要求,充分交流了工程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此外,教师们纷纷表示“本科教育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阶段,是大学的根和本,必须高度重视”。本次研讨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重视本科教育,是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的重要标志。会后,工程管理系将认真梳理教师们的宝贵发言内容并形成报告提交学院,助力推动一流本科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苏煜教授报告会暨国家自然基金指导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院进行智慧水利流域数字孪生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使用培训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