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3年06月07日 09:12  点击:[]

(通讯员: 王硕泉/文 梅翔/图)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6日下午,学院在长江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学院学生党总支、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朱伟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和支部工作交接相关工作进行了宣讲说明。

学院党政办主任何哲老师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党员档案归档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的通知和《致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详细为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及党员档案归档的背景意义、详细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在现场为毕业生党员解答了相关疑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本色;二是要志存高远,坚定兴水报国志向;三是要扎根基层,坚持服务人民宗旨。并祝福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今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主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座谈会和毕业生党员关爱等系列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牢记初心使命、践行青春梦想,坚持合格党员标准,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水电工程系(第十组)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工程管理系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