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管理系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3年06月07日 08:29  点击:[]

(通讯员 任康/图文)2023年5月25日至5月27日,工程管理系2023届本科生在水科楼H1-0710教室举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汇报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和研究课题的选题背景及意义、设计内容等,评委老师就学生的成果,结合实际状况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质疑和修改意见,学生即时回答,并提出修改方案。答辩情况由答辩小组秘书全程记录。

本次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选题涵盖了水利、水电、房屋建筑等不同工程类型,涉及施工经营计划方案编排、招投标文件编制、施工组织与管理、施工安全BIM与VR建模等课题,体现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的专业特色。学生通过毕业设计的系统训练进一步巩固和加深学生在校所学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培养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与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毕业答辩的圆满完成对促进一流人才的培养、推动专业建设质量的提升、保证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桌子上有许多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坚志恒,研学问道;以水之利,尽善于农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