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副校长陈和春一行莅临学院指导社会服务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5:13  点击:[]

(通讯员:黄宇新/文 梁刚/图)2024年3月14日,学校副校长陈和春带领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一行5人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就学院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院庆校友工作、校企校地合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今后选派优秀教师到地方、行业水利系统挂职锻炼,加强合作联动谈了学院的想法。

社服办主任陈胜表示学院水利学科优势明显、专业技术性强、教师服务意识好,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提高服务地方、行业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校友捐赠有关问题给予了指导。

陈和春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利与环境学院围绕长江大保护和国家战略开展社会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求学院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广泛加强对外联络,主动加强在智慧水利、水环境和水生态修复等特色领域的互利合作,助推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责任编辑:黄宇新)

上一条:水利部长江委、省水利厅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