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长江委、省水利厅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2024年03月16日 09:11  点击:[]

(通讯员 邵盼盼/文 梁刚/图)3月15日,长江委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局局长刘联兵、副局长王海伟、湖北省水利厅处长刘丰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卫明主持。

李东升对刘联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水利部长江委、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发展、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李卫明围绕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水利工程学科建设等介绍了学院情况。黑臭水体治理与河湖生态修复团队杨正健、水污染控制团队席颖分别结合团队研究内容汇报了高坝大库生态环境效应研究进展、三峡库区香溪河库湾内源/面源生态防治技术与示范。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重点就三峡库区水质监测、水资源保护、水库调度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刘联兵表示,今天的座谈交流听了很多专业性的前沿内容,收获颇多,为以技术为手段,以管好为目标的长江委各管理部门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后期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纪道斌、学院党委委员范勇、水文系主任李昌文、党政办、学科和科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陈和春一行莅临学院指导社会服务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