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2024年03月21日 14:41  点击:[]

(通讯员 邵盼盼/文 段文姣/图)日前,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全院共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75项,申报总数较2023年同期增长了70.5%,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3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2项、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3项。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积极谋划,狠抓组织实施,专门配备经费资助申报人邀请对口专家精细化指导。结合校(院)实际情况,具体化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节点,从工作流程等方面精细科研服务管理。在基金申报动员、选题论证、申报经验交流、冲刺辅导各阶段,从学院、系部、团队、个人层面,广泛动员督促。学院多次邀请知名专家来院一对一辅导,鼓励每位申报人认真撰写、积极修改完善。系部、团队多次组织专家辅导会及通讯指导,严密论证,反复修改,着力提升基金本子质量。

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紧密跟踪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后续工作,做好优质科研服务工作;广泛搜集、持续更新学术会议信息,为教师拓展学术视野、提高学术影响力提供基本支撑。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2024级水利工程一班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班典礼

下一条:水利部长江委、省水利厅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