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2024级水利工程一班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开班典礼

2024年03月28日 07:16 何军 点击:[]

(通讯员何军)2024年3月26日,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水利工程一班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开班仪式在线上腾讯会议成功举行。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石小涛、继续教育学院陈彪主任、水利与环境学院水电系孙开畅教授、水利系何军副教授、研究生办冯桂芳老师及2024级水利工程同等学力申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石小涛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副院长石小涛对各位参会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选择我院继续深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水利与环境学院雄厚的师资队伍、完备的教学体系、丰硕的育人成果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师资力量保障学员们学有所成。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陈彪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培训的安排,并祝愿学员们如期完成学习任务,早日获得硕士学位。接着,水电系孙开畅介教授绍了我校水利工程专业相关情况,包括发展历史、主要研究内容、方向及领域,希望学员们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定导师,确定研究方向并完成学位论文,同时寄语新学员们要坚定求学梦想,克服困难,永不言弃。最后,水利系何军副教授向学员详细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办学历程,着重讲解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培养过程、课程设置、课程学习形式及要求、学位论文撰写过程及注意事项,并就教学培养的相关学习纪律进行了说明。学员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参会领导、教师耐心解答了学员们关心的问题。整个仪式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级同等学力硕士水利工程一班在校领导、水利与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班。三峡大学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优秀培养师资和灵活培养方式。水利与环境学院也将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推进在职人员教育培养工作,助力国家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港航系崔玉洁副教授在第九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