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职工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校企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2023年06月25日 09:34  点击:[]

 (通讯员:蔡征龙/文 刘刚/图 审核:李卫明)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主题教育联学和校企产学研交流合作,6月2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卫明教授带领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与葛洲坝电厂生产管理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党建工作,弘扬优秀党建文化,加强校企交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主题党日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葛洲坝大坝、葛洲坝电厂模型厅,观看了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的宣传片,深入了解葛洲坝电厂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科技创新成果。

集中学习环节,在两位支部书记的领学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峡集团讲话批示精神。通过充分研讨,统一了认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整体把握、一体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最后的交流研讨中,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与葛洲坝电厂生产管理党支部双方就共同制定合作计划、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如何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此次主题党日不仅加深了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与葛洲坝电厂生产管理党支部的交流,也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深入企业调研交流,精准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为后续的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更深入的层面、更广泛的范围内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院长卢晓春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