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职工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支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副院长卢晓春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19日 08:56  点击:[]

(通讯员:林青霞/文 薄会娟/图)为持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副院长卢晓春于6月15日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开展了专业认证调研工作。调研采用座谈会形式展开,由系主任董晓华教授主持,水文系全体教师在党建会议室参与调研。

本次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环节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内容。卢晓春表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在多年的努力下,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科研实力,拥有一支富有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水文专业进入专业认证是对这些成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进一步提升三峡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卢晓春指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扩大国际合作,在专业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调研会结束后,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在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中不断完善课程设置,优化教学方法,加强与水利相关行业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教师们一致认为,专业认证是系部发展的重要机会,也是对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的检验和提升。

本次调研活动充分激发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有效推动了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开展。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内外部交流合作,坚定信心,努力向全国一流的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科迈进。

上一条: 【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校企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院长彭辉深入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