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职工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支部动态 / 正文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党支部赴当阳市坳口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2023年11月02日 18:57  点击:[]

(吕从聪 王继保)10月28日,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党支部赴当阳市坳口村开展调查研究,实地参观学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调研当前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工程技术问题。

在坳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与当阳市玉阳街道办副主任江晓晨、坳口村书记李明君等人进行了座谈,大家听取了村支书李明君对坳口村治理前后的变化、在发展中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前进方向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道路建设、绿化覆盖、饮水工程和污水处理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员教师们还结合自己的专业所长,积极为坳口村的水渠、农业灌溉和水井等水利工程设施建设、改造建言献策,并针对坳口村目前缺水的现状,双方达成了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共识。随后,李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村里的粮站、农村合作社和特色种植“鱼腥草”种植园地。

行程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收获颇丰,既接受了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也对当前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有了实质认识,还对农村发展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师党支部赴809小镇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