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职工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支部动态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师党支部赴809小镇开展主题党日

2023年11月15日 10:24  点击:[]

(通讯员:林青霞)近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党支部赴宜昌809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三线’建设精神,立足本职深耕细作”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参观了“先贤家范垂万世”“红色家风传千秋”和“三线精神扬新风”等三个展陈空间,认证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古代先贤、红色典范和三线军工领域的典型集体和个人的家风故事,仔细观看了“三线”建设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老照片等珍贵资料,体会到“三线”建设时期党和人民群众艰苦卓绝的伟大实践,用青春和热血铸就“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用于创新”的三线精神,鼓舞激励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三线建设强调实践锻炼与能力提升,个人应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与实际工程中,通过实践获得更深入的学科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不仅有助于提升专业素质,还可以为学科建设带来新的思路和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将自己在科研项目中获得的最新理论成果应用到教学中,使课程更加紧密地贴近实际需求,培养出符合行业标准和要求的优秀人才。

这次主题党日促进水文系党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809兵工厂的历史渊源,也弘扬和传承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用于创新”的三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水文支部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为水文专业工程认证申请和一流学科建设倾注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赴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党支部赴当阳市坳口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