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教职工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支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赴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14:33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访寻屈原故里、深化廉洁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屈原廉政教育基地,现场进行屈原廉政文化学习教育,副院长卢晓春参加活动。

在卢晓春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推行美政、忠贞爱国”“修明法度、真挚爱民”等屈原廉洁思想展厅,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主题面塑、互动系统等多元化形式,生动翔实地展示了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修身励志、廉洁清明”的高洁品性。

在凝重深远的楚乐声中,全体党员干部向屈原——中国历史上最早的廉洁倡导者、践行者敬献兰草。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务实之风的深远意义,更加清醒体会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屈原的廉洁精神贯彻到自己生活和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上一条:水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赴809“三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师党支部赴809小镇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