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学生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一站式” 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工作会

2024年03月22日 10:29  点击:[]

(通讯员:张奕菲/文、周晓婧/图)3月21日下午15:00,水利与环境学院于水科学楼H1-0607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1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工作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朱伟老师、党员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周晓婧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玉凤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及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周晓婧老师就开学初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了党支部每月开展主题党日要规范程序和内容,不要流于形式,要真正做到有所学并有所获。各党支部对阶段性的党建工作要提前谋划、按时完成、及时总结。接着对本学期后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会议第二项,朱伟老师向各党支部书记提出期望。首先,要落实好支部党员的去向,要求毕业生党员起好带头作用;其次,要求党支部书记培养好接班人,做好交接工作;最后,强调党支部开展活动要落到实处,并利用好一站式社区进行创新性活动。

 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对规范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我院党建工作将更加规范完善。

(责任编辑:周晓婧)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升学率达73%,这个支部有点牛!

下一条:党团共建——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党团骨干培训学习活动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