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本科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2022年度本科生“大禹杯”结题答辩

2023年03月21日 08:15  点击:[]

(通讯员:李馨月/文 金昱、叶佳华、丁艺/图)320日下午1400,我院于水电楼B1-201B1-219举办了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2022年度本科生大禹杯结题答辩。此次答辩特邀评委有水电工程系何卫平教授、环境工程系唐次来老师与苏青青老师,水利工程系王亚林老师与钟韵老师,工程管理系陈云老师。

1E8DE

本次答辩共有24支队伍参与其中,分两组进行答辩。此次答辩过程中,共20组顺利结题,各参赛队伍介绍了他们的研究课题并展示了研究成果。每组答辩结束后,由各评委老师依次进行点评和打分,发表指导性意见。通过此次答辩,充分展示了学生对科技创新能力和自主实践能力的重视。

23417


“大禹杯”赛事的举办激发了水环学子投身于科创活动的热情,为“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培育项目,学院将从多方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新时代全能型人才。


上一条: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利与环境学院院内选拔赛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三峡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