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副院长李卫明深入水利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02日 18:28  点击:[]

(通讯员:陈红凤)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持续推进本科高等教育创新发,水利工程系于6月1日下午在水科楼黄河厅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副院长李卫明深入水利工程系开展调研座谈,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围绕学院年度、聘期考核细则和津贴分配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提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李卫明就“开展有组织科研和社会服务,着力提高学院科研实力和水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与系部教师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李卫明指出,全体老师要抱团取暖有组织推进科研和各项工作,发挥各自长处,一起发展壮大,真正实现自身价值。学院全体老师的工作、科研一定要契合国家发展需求,要做“大有可为”的工作,为社会、国家服务。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全体教师对自身发展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个人发展、专业建设奠定了发展改革的动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院长彭辉到水电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巍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