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院长彭辉到水电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02日 22:08  点击:[]

           

(通讯员:刘刚)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水电系于6月1日下午在水科楼9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院长彭辉参加水电系座谈会并开展调研,水电系全体教师参加。

全体教师围绕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及津贴分配办法等征求意见稿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上,彭辉院长也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就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提炼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座谈会最后,院长彭辉作总结发言,对聘期和年度考核做了详细的说明,传达了学院对系部老师科研、教学工作的支持政策,同时,也对系部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对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的召开,水电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事业中,为水利一流学科建设凝心聚力、再创新功。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深入环境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院长李卫明深入水利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