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深入环境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02日 23:10  点击:[]

(通讯员:席颖)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日下午,环境工程系于H1-507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深入一线,与环境工程系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就党建引领环境工程专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对策性调研。会议由系主任肖尚斌教授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环境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也围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的制约因素发表意见,对专业认证和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席颖还带领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部分内容。通过视频资料,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并结合专业特色,讨论环境工程专业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最大的价值,动员老师积极参与到国家美丽乡村建设中,用科研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党委书记欧阳庆芳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学思想,见行动,尤其是在调查研究中要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找到破解发展难题的办法。学院党委推进党建思政与一流学科建设深度融合,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在党建引领下,更高站位地思考学科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也使环境工程专业教师对专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为持续推进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院长彭辉到水电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