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为机关支部讲党课

2023年06月10日 14:41  点击:[]

(通讯员 王蕾/文 梁刚/图)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机关支部于6月9日上午在水科学楼H1-0911三峡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欧阳庆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题讲党课。她首先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接着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成就、核心课题、重要任务、根本动力等九个方面入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作为教育战线工作者的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担当使命、勇于斗争,为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高等教育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过程中的龙头地位认识更深刻,同时也感到自身的责任更重了,我们一定要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IMG_2963

IMG_2968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彭辉为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