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院长彭辉深入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调研座谈

2023年06月16日 15:14  点击:[]

(通讯员:吕从聪)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着力推动本科教育质量再提升,港航系于6月8日下午在水科楼H2-0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院长彭辉深入港航系开展调研座谈,港航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围绕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及津贴分配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院长彭辉首先就学院年度津贴分配办法和岗位等级聘用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传达了学院对系部老师科研、教学工作的支持政策。然后他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尽解答,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诸如“教学文件要进行标准化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决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最后,彭院长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就港航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和高水平成果提炼等方面,对系部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召开,使得港航系教师对自身的发展定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为持续推进港航专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副院长卢晓春深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调研座谈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彭辉为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