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

2023年07月11日 08:18  点击:[]

(通讯员 谢旋/文 吴泽艳/图)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铭记党的奋斗历程,7月9日上午,工程力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深化主题教育 牢筑党性根基”主题党日。

正值小暑时节,支部全体党员冒着炎热,拾级而上,缓步进入烈士陵园瞻仰区。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在雨中肃立,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敬仰与感恩之情。在支部书记丁胜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为了深化主题教育,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浏览经典照片、历史文献、珍贵实物,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感受千秋凛然的天地英雄气概,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牺牲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激发起对革命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自己的党性信念,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的责任和使命。这次主题党日不仅是一次对党史、国史的教育,更是一次深化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力量的重要举措。展望未来,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秉持红色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 【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校企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