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14日 19:36  点击:[]

(通讯员:何哲)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黄河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2023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出席会议。

按照《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在全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领域,每人牵头1个项目课题开展调研,深入师生,下沉课堂和实验室,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广泛调研与重点业务工作专项调研相结合,全面掌握真实情况,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列出问题清单,采取切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建与学科建设融合、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仪器设备共享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等课题分别发言,分享调研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体会到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性,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进一步认识到为师生办实事的必要性,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和了解。

田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班子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以本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高校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师生,找准问题,抓实措施,推动调研成果在全院广泛转化运用,推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全体师生在水利工程卡脖子技术上奋发有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体师生中入脑入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表示,学院党委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