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门户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3年07月15日 15:45  点击:[]

(通讯员:何哲)7月14日,在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之际,学院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在长江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对获得校级和院级党内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3年,学院党委大力推进党的建设,通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校级表彰环节,港航系党支部吕从聪同志和水利系党支部夏栋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院党政办何哲同志和学生党总支朱伟同志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和学院党委被学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院级表彰环节,对水电系党支部殷德胜等27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环工系党支部屈锐等2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对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全体新入党教职工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

表彰大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宣传短片,并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讲授了主题党课:《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 为水利工程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更多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